相见恨晚-女装

总结来源知乎问答:哪些东西买了之后,会让人因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提升而感觉相见恨晚?

素觉原创女装——推荐购买链接

偏民族和文艺,各种大裙子和宽上衣,无论你身材是腰有赘肉、鼓鼓小腹、没咪咪还是没屁屁,不用怕,所有的缺点全覆盖,把你营造成诗意又温暖的软妹子~~~

云的涟漪基本主义女装——推荐购买链接

整店都是基本款和基本色,黑白灰、棕色、赭石,简洁又随意的风格,穿上显出清清瘦瘦、楚楚动人样子,任何一件都能搭配平底鞋、小脚裤、美美的饰品~~

千慧梓签约正品——推荐购买链接

棉麻森女系,自有一种清冷淡然的气质,我能说这是我最喜欢的风格么~~

less简约女装——推荐购买链接

成熟低调,显示气质的简约女装,那就非less莫属了,他们家是出了名的高品质简约风,是江南布衣旗下的设计师服装品牌,穿上去显得气质而且有品味,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Abercrombie&Fitch (严重推荐)
恕我孤陋寡闻,知道今年才知道这个牌子。买过山寨的,直到穿上正品,在知道原来纯棉也可以有丝绒般质感。该把家里所有的t-shirt都洗成af的。前提是要先减掉肚子,才好看。

这货在美国被直接叫做校服,基本上走在大学校园,满目都是鹿头。当年为了问清楚名字怎么叫还请教了好几个老外。非常休闲的品牌,但是用料都很棒,穿在身上非常舒适,还可以直接运动,一点也不束缚,排汗也快。

爱好此牌的台港艺人也很多,黎明与舒淇更因穿他的情侣装出席亮相,使A&F品牌造成轰动与抢购热潮。

目前AF除了香港,在大陆尚没有专卖店,一般国内购买的渠道都是海淘或者淘宝上找代购。但目前AF也有不少的山寨品,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这里推荐几家不错的代购店,这几家是我本人亲自购买过的:

第一家是:衣行天下总店,很多次都是从这家买的,销量一直都不错。

第二家是:8090后外贸代购,专门代购AF的,掌柜很用心,经常有很多优惠打折活动。

第三家是:全球代购90,也是一家主要以代购AF为主的小店,从这家购买过两件卫衣。



————————————

小众好品牌系列:

国产小众品牌-实用篇

国产小众品牌-吃货篇 

不为外行所知的好产品

相见恨晚系列:

相见恨晚-厨具

相见恨晚-潮包

相见恨晚-配饰

相见恨晚-知乎用户购买精选

相见恨晚-内衣品牌

相见恨晚-男装品牌

相见恨晚-鞋子

知乎淘宝话题总结: 

知乎淘宝话题总结-最划算大合集1

知乎淘宝话题总结-最划算大合集2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1——熟食类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2——饼干茶点类(进口)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3——饼干茶点类(全国各地)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4——饮料、茶、咖啡类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5——坚果、干货类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6——下饭菜、酱类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7——方便面和午餐肉类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8——优质美食店铺

吃货总结番外篇——巧克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