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吃货话题总结5——坚果、干货类

总结来源知乎吃货话题。

 


 

———————粗粗的分割线——————



坚果干货红枣类:

新农哥的各种坚果——最优坚果,还需解释?

楼兰蜜语的乌梅——个大肉厚核小

松子——松子分为原色和油炒两种。油炒的呢,看上去光鲜锃亮,但是松子的原香就被掩盖了。以我从业经验来看,品质好的松子都是以原色出品,稍差的则做成油炒的。另外,又有是否开口之分,尽量买开口的吧,因为松子小且形状不规则,即使用专用的坚果钳子,也容易夹碎了。

 
 
 大杏仁 ——《甄嬛传》给大伙儿科了个普,杏仁其实是有毒的。而咱们平时所吃的,其实是美国大杏仁,从植物学上严格的说是扁桃仁。 
杏仁的营养价值是极好的,广泛地用于饼干、糖果等制品之中。 

 
 
 

巴旦木——地道国货,多产自新疆。从植物学上,巴旦木其实也不是杏,而是与美国大杏仁同归一个种属。

 
 
 夏威夷坚果——考专八之前买的,简直是——惊为天人!拿到包裹的当天早晨全过来吃它了,宿舍的妹子就一直等着我拨好拿给她们。(我就是个干苦力的T_T) 
口感就不说了,里面的果肉吃起来真的有奶香味,一整颗放在嘴里都吃哭了。 
但是对于我这种偏执狂来说,一定要拨出一整颗实在是太艰难了。。一不小心就弄坏了,果肉本身和其他的坚果也不一样,说硬但又不很容易按坏,说软吃起来又有吃坚果的口感。 
如果要说的话,可能是辛苦剥下来后把整颗放在嘴里的成就感加本身的味道合在一起可以给九十九分! 
 

 

碧根果——好香,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蟹黄瓜子仁(貌似不算坚果类)——不喜欢剥瓜子又喜欢吃瓜子仁的筒子们的福音之物。平时当零嘴吃的玩意儿。

 

野山核桃仁——一定要买核桃仁,不要买整核桃,会心碎的。


李广杏干——前段时间去敦煌,发现了这个逆天的货,个儿大味儿甜,杏香浓郁。此货直接秒掉了之前在长期我心中排名第一的[果园老农杏干]。

带籽葡萄干——在见到这个葡萄干之前,我不知道葡萄干还可以带籽,口感很适合干嚼,放在八宝粥里头会很惊喜。

 

Sun Maid的葡萄干/蔓越莓干——这个牌子比国产的好在:“干净”,“放心”,最适合放电脑前  没事儿顺手拽两粒吃,并且,请!用!朗!姆!酒!泡!着!吃!

 

大哥花生——大爱,个人最爱烧烤味,每次一下能吃一罐,惊异自己的食量!!!!

 

湖南九道弯 野生 酸枣 ——怎么说呢,纯当零食的东西。不太甜,不太腻。大个,肉多。但估计不是太多人吃的惯

 

芒果干——此货成名甚早,俨然是零食界一代宗师。开个零食铺子,如果没有芒果干,你都不好意思和客户打招呼。

 

越南皇冠菠萝蜜干 | 越南皇冠综合蔬果干——我个人不觉得有啥好吃的,但是销量一直稳定的好。皇冠是个品牌,英文是:VINAMIT。虽然是越南货,但是包装有醒目中文注明「菠萝蜜干 」或者「综合蔬果干」 。

 

栗源板栗 栗子仁——已多次购买,主要是喜欢板栗的味道,不喜欢大街上那种糖炒栗子,总感觉不干净似得,我买的这个直接就是栗子仁,什么也没添加,觉得还是纯天然的比较好吧。
栗子营养丰富,维生素C含量比西红柿还要高,更是苹果的十几倍。和胃健脾,缓解脾虚。

 

 

——————————————

 

(PS:网上卖坚果的店铺多如牛毛,不是越便宜越好,我就买个便宜的,但是难吃的要命,各个品牌味道质量也大相径庭,大家购买时可得好好看清楚了,作为超级吃货,我把我买过的感觉性价比高的坚果铺子推荐给大家,仅供参考哈)

1.质量很好,服务很好,价格偏高

百草味旗舰店     三只松鼠旗舰店   新农哥旗舰店

2.质量不错,服务不错,价格合适

百岁坊食品旗舰店  森林家族旗舰店  洽洽食品官方旗舰店   两个叔叔旗舰店

3.质量过得去,价格比较实惠

谷的福旗舰店    宾鹏旗舰店 

 

4.这两个个店我最喜欢啦,就不做解释了

林之源旗舰店(经常有惊喜价)

 

天山佳园旗舰店 

 


 


 

————————————

小众好品牌系列:

国产小众品牌-实用篇

国产小众品牌-吃货篇 

不为外行所知的好产品

相见恨晚系列:

相见恨晚-厨具

相见恨晚-潮包

相见恨晚-配饰

相见恨晚-知乎用户购买精选

相见恨晚-内衣品牌

相见恨晚-男装品牌

相见恨晚-鞋子

相见恨晚-女装

知乎淘宝话题总结: 

知乎淘宝话题总结-最划算大合集1

知乎淘宝话题总结-最划算大合集2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1——熟食类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2——饼干茶点类(进口)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3——饼干茶点类(全国各地)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4——饮料、茶、咖啡类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6——下饭菜、酱类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7——方便面和午餐肉类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8——优质美食店铺

吃货总结番外篇——巧克力

吃货们开始动手吧——烘焙必备的基本工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