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吃货话题总结4——饮料、茶、咖啡类

总结来源知乎吃货话题。


———————粗粗的分割线——————


饮料、茶、咖啡类:

越南G7咖啡——绝对是淘宝速溶咖啡一哥,无可争议。但是请注意,再好喝,也是速溶咖啡,切勿抱有不切实际的要求。G7的香味,是我所见的速溶咖啡中,最浓的。少加水,搅一搅,满室皆香,毫不夸张。

宝乐红茶——暖洋洋的奶茶滋味。口味非常醇厚,最适合煮沸。只要稍微动手一下,自己家里也能喝到很好的奶茶了。淘宝上好象只有这一家在卖。我买过几包了。一包可以喝颇久,很划算的。相比之下,立顿的价格和质量都很可怕。


旧街场白咖啡 新加坡猫头鹰咖啡——如果你爱奶味弄的,选这个完全没错,非常香浓。


韩国KJ国际蜂蜜柚子茶——我比较过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商超中的国产柚子茶,无论性价比还是口味,咱们都被甩了不止一条街。淘宝卖家多有非常厚实的专门配套泡沫盒,快递无虞。


玫瑰酱——爱吃甜的,想当初一下子买了五瓶,配面包最好吃,冲水反倒一般般。


韩国宾格瑞香蕉牛奶——大名鼎鼎,供不应求,贵。


泰国RICH香浓奶香三合一速溶咖啡——它喝起来完!全!不!像!咖!啡!很甜,甜到只要你不小心加多了水,咖啡的味道就没有了,只剩下甜味……我都是把它当饮料喝的,哈哈。喜欢吃甜的人可以推荐,喜欢喝苦一点的就不推荐了。


马来西亚各类咖啡以及拉奶茶——只想说,各种秒杀市面上经常看得见的咖啡。
至于赫赫有名的拉奶茶,一句话——越喝越有味道。不是特别甜,茶味格外的浓,第一次喝甚至带有茶特有的苦涩味,但是喝多后就会无法接受一般奶茶店的奶茶了。


台湾三点一刻原味奶茶——真的是用茶包+奶精/奶粉组合而成。喜欢茶味浓的,可以把茶包泡久一点;喜欢奶味浓的,反之。再一次秒杀市面上常见的各种冲泡奶茶。我还喝过港式奶茶,个人认为没经典原味好喝。


泽合怡保热巧克力——好东西都是一传十十传百的。量足,按照它的冲泡要求,一杯热巧克力泡出来,简直是香甜浓郁势不可挡啊……唯一的问题就是甜,我算是特别能吃甜的人,无甜不活的糖分子,喝多了都觉得受不了。


韩国乐天石榴纤体汁——看到纤体就果断买了,酸酸甜甜的,还不错


一 楠的奶茶——是我喝过的最好喝的奶茶,没有之一!!!





——————————

小众好品牌系列:

国产小众品牌-实用篇

国产小众品牌-吃货篇 

不为外行所知的好产品

相见恨晚系列:

相见恨晚-厨具

相见恨晚-潮包

相见恨晚-配饰

相见恨晚-知乎用户购买精选

相见恨晚-内衣品牌

相见恨晚-男装品牌

知乎淘宝话题总结: 

知乎淘宝话题总结-最划算大合集1

知乎淘宝话题总结-最划算大合集2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1——熟食类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2——饼干茶点类(进口)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3——饼干茶点类(全国各地)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