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吃货话题总结2——饼干茶点类(进口)

针对以下知乎吃货话题:淘宝上有哪些网购美食?你有哪些好吃到吐血的零食推荐?各地有哪些值得强烈推荐的辣酱?

俺来分门别类的进行了总结。(请准备纸巾擦口水哈,别怪我没提醒O(∩_∩)O~)


———————粗粗的分割线——————

 

 

 

饼干茶点类(进口美食):

港澳台:

台湾佳德凤梨酥——作为凤梨酥,这个价格是我能接受范围内,再贵的也没吃过。

 

台湾蜜兰诺77松塔——这是一个很难向别人形容是什么东西的东西,因为没有类似的品类;大概类似于千层酥,有奶油,有果仁,有巧克力。但是,凡是尝过的,统统折服,老少皆宜。

 

台湾雪之恋手造麻糬——所谓麻糬,就是条状、带馅的糯米糕。共6种口味:花生、芝麻、黑糖、红豆、抹茶、芋头。其实还有绿豆口味,但是很少见,我不确定其来源。

 

台湾能量99棒——就是谷物制作的补充能量的棒状食品,据说是上世纪80年代一位美国营养学家为她的马拉松运动员老公研制的。但是,这其实就是我们小时候的「膨粮酥」嘛,80后、70后及其父母们,都会知道吧。
99棒共4种口味:蛋黄、芋头、南瓜、巧克力。蛋黄味最好吃,受到最普遍认可。

 

台湾素手浣花黑糖话梅棒棒糖——黑糖棒棒糖,中间是一颗梅子,酸中带甜。
所谓黑糖,就是红糖。因其颜色近黑,所以在台湾和日本称为黑糖。只不过,台湾的黑糖,都是「古法熬制」,制作用心,质控严格,价格就是大陆红糖的5倍不止了。

 

张君雅系列——最爱甜甜圈,甜甜的,巧克力味很浓,还有草莓甜甜圈,草莓吃起来更小清新点

 

台湾纯手工牛轧糖——赞赞赞,很香,不是非常甜,吃很多也不腻。

 

香港珍妮曲奇小熊饼干——目前为止是吃的最好吃的曲奇饼干。购买此物建议用顺丰,速度快,碎的少。

 

 

澳门特产★十月初五迷你鸡仔饼——连不爱吃零食的我妈都喜欢,咸酥口味的鸡仔饼

 

 

 

 
 

以下四款都是这个店的:台湾全纪行台湾产品专门店

 

 

 

黑芝麻薄饼脆饼400克——无添加减肥代餐

亚麻仁荞麦养生饼14小包*3片——超好吃,适合宝宝孕妇

台湾南投竹山名产竹山日香冬笋饼300克 ——当地著名手信超好吃哦咸甜口的,偏甜偏油,不过不少同事赞好吃,尝个鲜吧

 

 

 

 
 

台湾进口北海道特浓乳酪丝/奶酪丝120克 意大利香草味 礼品袋装——咸的奶制品不太多,但是还是有很好吃的~

 

东南亚:

 

 

 

马来西亚特鲜炼奶起士饼干——老资历。经过多年培育,已经有了广泛的受众群体和经销渠道。我个人觉得口味灰常一般。性价比高,满满的一大包,内含32小包,每小包又有5片,共600克。

 

泰国奇香烤椰子片——淘宝上一般称为「苏梅」,有红、绿两种包装。非常香,且不腻。我是一个对椰子、椰汁、椰糖都不感兴趣的人,都觉得很好吃。

 

越南黄龙古传绿豆糕——如果列一个我个人最爱的单子,此货绝对可以进前三。只要你不讨厌甜食,我就拍胸脯保证你会爱吃,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些人会觉得太甜了。当你读到这里时,你以为我说的是那种麻将牌大小、上面还盖了一个红戳儿的绿豆糕吗?完全不是!此货完全重新定义了我心目中的绿豆糕。当我第一次吃到时,忍不住从胃底里赞叹:「入口即化」。太尼玛好吃了。唉,为什么!

 

越南TIPO面包干——浓浓的鸡蛋香味。所谓面包干,就是面包切小片,涂上一层鸡蛋和奶油,烤制而成。此货成名已久,纵横淘宝多年。

印尼千层蛋糕——目前在淘宝上尚未大热,但从渠道商和大零售商的层面看,已现王者气象,纷纷做好了强推大卖的准备。

马来西亚 Julie's饼干大欢聚——这个品牌在东南亚的普及程度,基本上是人手一块的程度吧。包涵了我认为这牌子最好吃的口味:柠檬夹心饼,花生夹心饼,特别是那个黑色的巧克力夹心,基本上能把(味道类似于牙膏的)奥利奥夹心爆成渣渣。这一大包里面是七八个小包装,二十块饼干左右,价格是十二三块。喜欢某种口味的话可以去找那种口味的特辑。

 

印度尼西亚Aji 惊奇饼干——纯进口的,非常惊艳。味道够重,很能够满足吃咸味儿零食的欲望。

 

 

 

 
 

 

韩国:

 

 

 

X-5果仁巧克力棒——此物差不多就是韩国版的士力架,而且添加了果仁,更好吃。一直是绝对的爆款,质量稳定,价廉物美。2012年中,通关成本上升,零售价格略有上扬。

 

韩国高笑美芝麻饼干——淘宝上的国产牛肉粒猪肉脯,均价差不多50元/斤,甚至更低;淘宝上的韩国饼干,均价差不多也是50/斤,甚至更高。虽然心中忿忿,但不得不承认,韩国人做的东西,确实好看又好吃。

 

韩国72%黑巧克力——桶装,乐天出品。此货差不多算是黑巧克力的代言人了。此货还有一个同门师弟,56%黑巧克力,风头大减。所以,72%大概是一个实践证明能够被最多人接受的黑巧克力含量比例,少了则略甜,不像是在吃黑巧克力;多了则太苦,简直是在吃药。

 

韩国炭烤薯条——海太出品,桶装。此货重新定义了我心目中的薯片。其实它不是薯片,不是薯片!薯片是油炸,而它是炭烤,非膨化食品,是一款健康的烤土豆条。脆而韧,我对薯片没兴趣,却喜欢这货。

 

韩国好丽友杏仁糖——太好吃了太好吃了太好吃了。唉,太好吃了。在我心目中,它是一款香脆的奶糖,浓浓奶香香的让人满足得直想叹气;而且,脆的恰到好处,既不会太硬只能含着吃让人着急,也不会太软,粘到牙齿上不易清理;而且而且,还有一整颗大大的杏仁,这怎么得了?

 

 

日本:

北海道白色恋人 白巧克力夹心饼干——这个也是知乎大家推荐的。像咀嚼雪粒的感觉,因为夹心偏甜所以吃几块就觉得饱了。

 

 

 

 
 

 

不二家茶道家抹茶巧克力粒子软曲奇——既喜欢抹茶又喜欢巧克力的人的选择

 

三立宇治抹茶薄脆曲奇饼120g——走酥脆路线的抹茶曲奇,昨天有人夸来着


日清牛奶巧克力麦脆——酥脆好吃。

 

 

欧美:


比利时和情焦糖饼干——据说,上海世博会时,比利时展台就在宣传它。好吃,贵。

 

美国进口 施耐德普莱SNYDER'S 芝士面包干——全名叫作车达芝士面包酥片。美国老牌食品商施奈德的产品。因为加入大量车达芝士,就是香到不行。真心就会不停吃不停吃,吃到一包吃光为止。。。然后马上想再拆一包。

 
 

Pepperidge Farm 系列——这牌子主打原料天然,目前他家的甜饼干我都吃过,确实没有什么可疑的味道。口感扎实,用料狠。基本上原料是什么,味道就是什么,所见即所得。

 

 

 

 
 

西班牙,Gullon

推荐一,消化饼。这个牌子的主打就是这个。一袋饼干接近一斤重,拿在手里让人深深地感受到西班牙文化的厚重。淘宝网上一搜铺天盖地,很多大型超市都有卖,价格12-15不等,极为亲民。平时一两块作为零食,健康又管饱。作为早餐,四五块配个鸡蛋和牛奶就差不多了。把这个饼干泡在牛奶里,半化不化的那个时候,我的天啊!我说不下去了= =

 

 

 

 
 推荐二,低糖黄金脆饼干。相比于上一个,这个是韧性饼干那类的,不过其实口感也很酥啦。低糖,味道清甜,非常适合女生解馋。不过因为国内比较少,所以要贵一些,20块下。 
 

 


比利时星河航空纯可可脂巧克力——杏仁黑巧超好吃,吃了停不下口

 

 

 

 


 

——————————

小众好品牌系列:

国产小众品牌-实用篇

国产小众品牌-吃货篇 

不为外行所知的好产品

相见恨晚系列:

相见恨晚-厨具

相见恨晚-潮包

相见恨晚-配饰

相见恨晚-知乎用户购买精选

相见恨晚-内衣品牌

相见恨晚-男装品牌

知乎淘宝话题总结: 

知乎淘宝话题总结-最划算大合集1

知乎淘宝话题总结-最划算大合集2

知乎吃货话题总结1——熟食类


评论

热度(6)